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赴新一轮乡村振兴帮扶村走访调研-新华网
新华网 > 新闻 > 正文
2023 05/26 10:33:05
来源:新华网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赴新一轮乡村振兴帮扶村走访调研

字体:

  近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翔率队赴分行乡村振兴帮扶村武冈市马坪乡万山村走访调研,通过座谈、实地查看,了解万山村党的建设、产业发展、乡村建设情况,为万山村发展加油鼓劲、出谋划策。

  在座谈会上,马坪乡党委负责人分行上一轮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轮驻村工作队表示欢迎;万山村两委负责人介绍了村基本情况、工作重点、下阶段打算。刘翔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坚持用心用情做好驻村工作,积极帮助解决好群众在生活生产中遇到的难题;要与村两委一道,依靠群众、发动群众,立足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努力提高农户收入

  据悉,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在圆满完成对马坪乡团圆村为期两年的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后,于2023年5月继续选派工作队开展新一轮驻村帮扶工作。接下来,该行及驻村工作队将继续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以实干实绩助力乡村振兴。(赵子敬)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