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典《乘风2023》“有机”派对开营-新华网
新华网 > 新闻 > 正文
2023 05/26 17:32:53
来源:新华网

金典《乘风2023》“有机”派对开营

字体:

5月24日,金典《乘风2023》“有机”派对欢乐开营,节目嘉宾与金典有机奶一起陪伴线上网友度过了有机又活力十足的上午《乘风2023》自开播以来热议不断,一路陪伴《乘风》系列的金典与节目齐“燃”,共创了一次又一次营销热浪。

    

         本次金典“有机”派对由主持人、乘风嘉宾李莎旻子主持,金典有机奶推荐官刘逸云Amber、乘风嘉宾龚琳娜、谢欣、曾可妮参与了此次活动,就网友关心问题进行了互动问答。

《乘风》系列自 2020 年出世,热度数据在各大平台领跑。《乘风》系列第三季,金典有机新推官王心凌一曲《爱你》引爆回忆杀,“王心凌男孩”圈层突围;奥运冠军徐梦桃带金典有机奶上节目,成为火速出圈案例。

《乘风2023》在延续节目质感立意的基础上,将目光投向音乐与国际多元文化的碰撞,引入了“大美中国”的理念,进一步拓宽原有的叙事格局。

《乘风》之旅,参赛姐姐们每季更迭,唯一不变的是金典的始终陪伴。将综艺和品牌强捆绑,爆款IP助力品牌强力突围…芒果携手金典,贡献了非常多有口皆碑的内容营销场景。(许军)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