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铁道职院获“奋斗青春号”演讲比赛一等奖-新华网
新华网 > 新闻 > 正文
2023 05/26 12:19:42
来源:新华网

湖南铁道职院获“奋斗青春号”演讲比赛一等奖

字体:

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奋斗青春号”演讲比赛落下帷幕,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铁运223班肖芝兰同学荣获一等奖。

 

肖芝兰同学在易柳、周少斌老师指导下,一路过关斩将,在全省高职高专百余名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以“穿越百年时空,答好新时代青春之问”为题,用优异的演讲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高度好评。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创新推进“大思政课”建设,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激扬青春力量、奋斗美丽人生。

比赛分为学校初赛和省级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由各高校自行组织完成。复赛由各高校根据要求提交选手演讲视频,复赛排名前15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为选手现场演讲,由湖南农业大学组织承办。(李健)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