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优街荣膺2023中国社区商业运营领先品牌-新华网
新华网 > 新闻 > 正文
2023 09/16 08:10:48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中建优街荣膺2023中国社区商业运营领先品牌

字体:

9月14日,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202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正式发布,来自我省的中建信和商管公司社区商业产品线——“中建优街”荣获“2023中国社区商业运营领先品牌”,成为目前我省唯一一家获得该奖项的企业。

作为中建五局旗下城市运营服务平台,中建信和商管公司成立于2018年,已逐步构建了“中建优街、中建广场、中建大厦、中建偶寓、中建酒店、优+生鲜市集”6大商业产品系,打造了一系列颇具特色的自有特色品牌,如“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聚集区”中建梅澜坊等已成为中建五局商业地产品牌名片。

中建优街作为中建信和商管公司的牵头产品,近年持续推进资管信息化,打造标杆智慧商业,致力以“服务美好生活”为理念,打造“一公里”生活服务圈。目前,省内已有中建优街(嘉和城),中建优街(悦和城)、中建优街(常德)等多个优街项目开业。

中建信和商管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雪梅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领奖。

走进长沙南城首个全家庭“living mall”中建优街(嘉和城),项目以亲子家庭为核心客群,涵盖生活补给、社交美食、亲子体验、娱乐影视、时尚购物五大中心,辐射周边3公里客群,可满足上班族、亲子家庭等消费者的生活需求。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将二楼整层定位为儿童业态,其他楼层穿插亲子服务业态,布局了一系列涵盖儿童零售、教育培训、亲子游乐等业态,为社区内外各年龄段的幼儿至青少年提供服务。项目开业首日,客流量突破10万人次,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解决安置灵活就业人员近1000人。

中建优街(嘉和城)

中建·生态智慧城是常德市政企合作新城样板,其首个集中商业体中建优街(常德)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汇聚超市、影院、餐饮、儿童娱乐等多元业态,有效满足片区居民的“一站式”家庭购物需求。自2021年12月24日开业以来,精心策划开展了元宵节花灯游园、学雷锋青春志愿集市、全民K歌大赛等近100场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周边市民带来丰富的娱乐体验。

中建优街(常德))

在长沙县,星沙首家“城市奇趣鲜生活”中建优街(悦和城)项目,以打造一站式社区生活解决方案,引进生活配套、特色餐饮、超市家电等配套,焕新了区域商业活力。

中建优街(悦和城)

近年来,中建信和商管精准定位、深耕社区,以“中建优街”社区商业产品线为载体,从社区居民的需求和商户的长足发展出发,将社区、居民、商户作为有机联系的整体打造“邻里中心”,为社区居民提供美好生活延伸服务,点亮家门口的美好生活。(金静)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