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跨国公司湖南行”活动将于10月12日启动-新华网
新华网 > 新闻 > 正文
2023 10/09 11:53:39
来源:新华网

“2023跨国公司湖南行”活动将于10月12日启动

字体:

  10月8日,湖南省商务厅发布消息,“2023跨国公司湖南行”活动将于10月12日至15日举行。

  本次活动包括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跨国企业代表圆桌会议、跨国公司与湖南共谋发展合作交流会、中部六省国际合作园区工作交流会、“湘江之夜”沙龙、实地考察等6项内容。

  “这是湖南第一次针对吸引外资举办的大型活动,也是专门为跨国公司量身打造的重要交流合作平台。”省商务厅副厅长郭宁介绍。截至10月8日,已确认参会的企业和机构共78家126人,世界500强34家,行业知名企业37家。涵盖生物医疗和医疗器械产业、高端制造业、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等产业。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湖南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等单位共同协办。(胡丫楠)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