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全民健身城市定向系列活动总决赛11月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新闻 > 正文
2023 10/10 16:14:25
来源:新华网

湖南省全民健身城市定向系列活动总决赛11月举行

字体:

  10月10日,2023年“动感地带芒果卡杯”湖南省全民健身城市定向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湖南省体育局举行。会议发布了赛事赛程和参与情况,展示了本次赛事的服装、奖牌、运动护照等系列周边,同时进行了冠名单位、官方赞助商和支持单位的授牌仪式。

  赛事组委会数据显示,自9月始,四场分站赛在月湖公园、后湖大学城、靖港古镇、步步高星城天地陆续开跑,合计参与人数达2004人。总决赛将于11月5日在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正式鸣枪开赛。

  本次赛事服装采取“一线一色”的设计思路,移趣星城线路选用红色;芒游星城线路选用黄色;青春闪耀线路选用蓝色;穿越星城线路选用粉色;移动专属人员服装选用橙色。赛事完赛奖牌融合了广电大楼、星辰、岳麓山等星城标记,突出了人物运动剪影和蓝橙色彩的碰撞。

  2023年“动感地带芒果卡杯”湖南省全民健身城市定向系列活动暨2023年长沙市第三届体育消费节是由湖南省定向和无线电运动协会主办,湖南省体育总会、长沙体育局指导,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策划、中国移动“动感地带芒果卡”全程冠名的一项大型全民健身城市定向系列活动。(刘昱)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