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税务:“政策找人”让税惠红利充分释放-新华网
新华网 > 新闻 > 正文
2023 11/17 16:29:53
来源:新华网

株洲税务:“政策找人”让税惠红利充分释放

字体:

  近期,株洲市税务局深入开展“政策找人”服务,市局所得税科业务骨干走进株洲本土上市公司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提供面对面辅导,助力企业研发创新更有动力。

  此次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专题辅导由株洲市税务局所得税科业务骨干主讲,面向唐人神集团130余名财务经理。培训立足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基本概念,宣讲了研发活动判断要点,并结合案例详细讲解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从项目立项到费用归集,再到政策享受等要点内容,全方位帮助企业财务人员深入了解政策。

  “感谢税务部门一直以来对我公司的大力支持,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这一优惠政策进一步激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来提高创新能力。”唐人神集团财务数字中心总经理周恩甫表示,此次税务部门主动上门进行专项辅导,政策宣讲专业程度高、干货多,非常实用,让企业财务人员进一步熟知税费政策,有利于企业充分享受税惠红利。

  一直以来,株洲市税务部门靠前服务,为唐人神集团量身定制“税惠礼包”,帮助解决涉税和发展难题,助力企业2020年至2022年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额高达8824万元。政策红利充分释放激发企业发展动能,得益于高度重视研发投入和致力做强饲料产业、做大生猪养殖产业、拓展肉制品产业,该集团成为株洲首家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企业。(谭艳蓉 王磊 罗东旭)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