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轨博会成果发布:近30万人观展 签约金额203亿元-新华网
新华网 > 新闻 > 正文
2023 12/13 15:44:25
来源:新华网

2023轨博会成果发布:近30万人观展 签约金额203亿元

字体:

  2023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轨博会”)于12月7日-10日在湖南株洲举办,吸引近30万人观展,签约金额203亿元。

  轨博会是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制造领域唯一的国家级国际专业展会。本届展会活动形式多样,丰富程度为历届之最,通过设立展览面积6万多平方米,举办开幕式、洽谈会、湘江论坛、平行论坛等各类重要活动13场次。

  活动期间发布湖南省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重点招商项目22个,总投资458亿元。以展会为契机,湖南共促成19个项目签约,总签约金额203亿元,其中现场签约项目10个。

  湖南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杨爱云表示,下一步将坚持目标导向、需求导向、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策划能力、运营水平、集聚成效,放大平台综合效应,提高办会实效,致力于将博览会打造成为产业发展的主引擎、国际合作的大平台、专业展会的高标杆。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