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万福进万家|用真心好服务,为万家迎春送福-新华网
新华网 > 新闻 > 正文
2024 02/05 16:53:48
来源:新华网

送万福进万家|用真心好服务,为万家迎春送福

字体:

  甲辰龙年新春临近,千家万户共盼团圆。2月4日,长沙万科2024新春送福活动陆续在各个小区拉开帷幕。

  连日来,长沙万科走进社区,将福气年礼送至业主手中。据了解,今年长沙万科首次将年俗活动全面覆盖在湘的每个小区,将祝福送到业主家中,让6万户业主共同感受节会氛围,齐迎甲辰龙年新春。

  房子不仅是居所,更是一个温暖、安心的家。而有关“家”的贴心服务,从业主遇到万科的第一天就已开始。进入长沙的18年以来,万科始终坚持用温润动人的笔触,为星城人民讲述有关在时光里陪伴的故事。

  “不管是新客户还是老业主,他们的需求必须放在首位。” 长沙万科总经理李理表示,每一位业主都是万科的宝贵财富,持续为业主更新美好生活服务。

  如今,万科已在星城布局24个品质社区。好产品是万科扎根长沙的基础,好服务是万科收获口碑的核心。年味渐浓,长沙万科乘势推出“返湘置业 万家兴龙”新春感恩购房节,发布一系列好房特惠限时折扣活动,带来年味十足、精彩纷呈的“新春置业嘉年华”。

  李理表示,未来长沙万科将继续秉持“好产品、好服务”的初心,以客户为中心,满足全方位、便捷型的社区服务需求,履行“美好生活场景师”的角色,打造美好生活的万科“长沙样本”。不忘初心,以更改善的作品,为城市美好生活深耕不辍。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