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长沙分行落子湘江新区梅溪湖国际新城-新华网
新华网 > 新闻 > 正文
2024 02/06 16:10:10
来源:新华网

兴业银行长沙分行落子湘江新区梅溪湖国际新城

字体:

  2月5日上午,兴业银行长沙新外滩支行正式乔迁至梅溪湖国际新城晟通牡丹舸并更名为兴业银行长沙湘江新区支行。

  兴业银行长沙新外滩支行开业于2016年3月,是兴业银行长沙分行在湘江新区设立的第2家营业网点。本次迁址,该行意在进一步优化网点布局、提升金融服务质效。迁址后兴业银行长沙湘江新区支行坐落于湘江新区主中心,厅堂内服务设施更加数字化、智能化、便民化、适老化,将有助于更好发挥网点优势,做服务经济发展的“桥头堡”、服务百姓民生的“好银行”。

  据了解,今年是兴业银行长沙分行入湘25周年,目前该行在全省共有分支机构44家,覆盖长沙市9区县及株洲、湘潭、常德等7地市。近年来,该行持续优化网点布局、加快网点智能化、数字化改造,在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还提供了多项综合便民惠民服务,传递着金融温度,打通了“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董生昭)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