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发布重点境外展会目录 支持企业以展促贸-新华网
新华网 > 新闻 > 正文
2024 02/08 16:56:17
来源:新华网

湖南发布重点境外展会目录 支持企业以展促贸

字体:

  近日,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贸促会联合印发《2024年湖南省重点境外展会目录》(以下简称《目录》),为支持企业出海开拓、以展促贸。

  《目录》较去年增加了近30个展会,共包含135个境外综合性或专业性展会,涵盖工程机械、生物医药、轨道交通、新能源等全省新兴优势产业,以及箱包、烟花、纺织服装、食品农产品等全省传统产业。

  企业参展的展位费、展品运输费以及人员费,均可获得一定比例支持。同时,为支持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建设和推进乡村全面振兴,针对非洲地区展会以及15个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参展企业也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

  《目录》按照“开拓新兴市场、巩固传统市场、支持传统产业、培育优势产业”的原则,综合考虑境外展会的国际影响力、企业参展效果和规模等因素,重点支持和引导企业开拓“一带一路”、RCEP、非洲等新兴市场,巩固和扩大欧美等传统市场。(夏威龙)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