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长沙石油:开展“喜迎元宵 情满旅途”主题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新闻 > 正文
2024 02/23 15:44:40
来源:新华网

中石化长沙石油:开展“喜迎元宵 情满旅途”主题活动

字体:

  2月21日,中石化长沙石油联合高速交警在许广高速道林、雷锋服务区开展了“喜迎元宵 情满旅途”主题党日活动,为奔波在高速上的司乘人员准备了热腾腾的元宵和交通安全知识大礼包,送去了暖心祝福与喜乐平安。

  “你们真是太暖心了,提前在中石化服务区里感受到了元宵节的温暖!”一位正在道林服务区加油的黄女士激动的说道。虽然是低温冻雨天气,但服务区活动现场十分热烈。中石化长沙石油志愿者们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免费送给司乘人员。

  此次活动,除了免费赠送汤圆、热粥、鸡蛋外,还增设了有奖猜灯谜游戏环节。红红的灯笼下面,司乘人员认真解读着灯谜谜面,大家的脸上洋溢着温暖幸福的笑容,旅途的饥饿与疲惫早已融化在这欢声笑语中。

  春运期间,中石化长沙石油不仅担当油品保供重任,还在服务区、加油站“司机之家”“爱心驿站”等提供各种免费、便民服务,让旅途奔波的人们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张克学)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