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桂阳县供电公司:一线监督为企业复工复产送上“满格电”-新华网
新华网 > 新闻 > 正文
2024 03/15 11:53:07
来源:新华网

国网桂阳县供电公司:一线监督为企业复工复产送上“满格电”

字体:

  3月12日,在湖南楚荣家具科技有限公司,国网桂阳县供电公司纪委,强化政治监督,联合营销稽查人员对现场电力设施进行详细检查,为企业复工送上“满格电”。

  当前,桂阳县各生产企业都铆足干劲,复工忙生产。为保证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国网桂阳县供电公司纪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主动下沉一线,通过"纪检+专业"联动模式,紧盯各管理部门、站所在企业复工复产的重点工作和重点环节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着力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企业经营助力,发展护航。

  连日来,桂阳公司纪委把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作为当前重要政治监督任务,成立专项监督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和多专业协同联动模式,深入到各管理部门、基层站所,重点针对思想不重视、履责不主动、措施不到位、工作走过场等现象,提醒专业部门认真落实目标任务,推动各级人员积极担当履职;督促供电站所认真落实各项保障措施,迅速吹响复工复产“冲锋号”。同时,纪检人员直奔企业一线,直奔主题,实地走访监督,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全面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用电方面是否存在困难,实行台账式管理、清单式落实,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为企业节后电力可靠供应及优质服务提供有力保障。

  企业发展,电力先行。桂阳公司纪委持续履行好政治监督的职能,夯实作风建设,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实现“开门稳”“开门红”,为桂阳县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吴静)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