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长沙建博会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新闻 > 正文
2024 03/17 09:00:00
来源:新华网

2024长沙建博会举行

字体:

  3月16日,为期3天的2024中部(长沙)建材新产品招商暨全屋定制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沙建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长沙建博会以“匠心铸就品牌,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共有2400多家参展企业、3000多个参展品牌集中亮相,集聚木材、板材、门、窗、灯饰、家电、定制家居、智能家居、全屋定制、五金锁具、地面铺装材料、吊顶、家具家纺、楼盘等在内的全品类产品,助力供需双方高效对接,为品牌与企业搭建从“建”到“装”的一站式专业展示平台,满足买家全品类、精准化、全方位的采购需求,共塑全产业链发展新生态。

  展会同期举行了第十四届中国木材保护大会,邀请数十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木业未来的发展与创新之路。同时,还举办首届木业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与交流对接会,为高校和企业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助力创新成果转化,推动行业创新发展。(潘华蓉)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