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永州石油:全力保障春耕油品供应-新华网
新华网 > 新闻 > 正文
2024 03/19 16:34:59
来源:新华网

中石化永州石油:全力保障春耕油品供应

字体:

  眼下正是春耕备耕时节,中石化永州石油秉承“国企为国、在湘兴湘”理念,全力服务春耕生产,保障耕种用油,从“助农、惠农、保农”入手,服务“三农”,助力春耕生产。

  该公司在全市设立34座绿色加油站点,开通农机加油绿色通道,优先为春耕车辆提供加油服务。涉农站点更换大口径柴油枪,提高车辆加油效率,站内合理优化排班,延长营业时间,确保农机车随到随加。

  中石化永州石油经营部门提前加强市场信息排查,走访乡镇种粮大户,详细了解春耕农户用油需求,建立农户用油档案,通过多种方式宣传中国石化柴油优惠政策,开展“支农惠农,助力春耕暖民心”活动。

  为方便农户春耕用油,加油站开通用油热线,机关党团员、加油站员工组成送油小分队,第一时间送油到田间、农耕机旁,解决农户的燃眉之急,以石化担当助力乡村振兴。(伍海龙)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