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湖南电力2024年“青年大讲堂”活动拉开帷幕-新华网
新华网 > 新闻 > 正文
2024 03/26 17:29:22
来源:新华网

国网湖南电力2024年“青年大讲堂”活动拉开帷幕

字体:

  “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近日,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口号声中,国网湖南电力2024年第一期“青年大讲堂”活动在国网湖南经研院火热启动。

  国网湖南电力各基层单位团组织以“青年学习社”为主题,组织一万三千余名青年员工远程线上集中收听收看本次活动。

  近年来,国网湖南电力分层分级加强形势任务教育,各级党组织书记通过“湘电求是讲堂”“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带头“上讲台”;各级宣讲团成员深入班组站所,开展面对面、点对点的“家常式”“座谈式”微宣讲;广大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专业会议、座谈交流,分享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的思路举措;广大青年员工通过“微学习”“微团课”“微宣讲”等学习形式,通过主题团日、报告宣讲、知识竞赛等活动,不断强化思想引领。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国网湖南电力将坚持党建引领,通过主题多元、形式多样的精彩活动,团结协作、凝聚力量。(赵亮)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