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第八届五金机电博览会圆满落幕 成交额达165亿元-新华网
新华网 > 新闻 > 正文
2024 04/09 10:32:21
来源:新华网

邵东第八届五金机电博览会圆满落幕 成交额达165亿元

字体:

  4月8日,为期三天的邵东第八届五金机电博览会圆满落幕,博览会参展人数达12万余人次,现场交易额32亿元,签约供销项目133亿元,总成交额共计165亿元,创历史新高。

  本届博览会延续往年的“邵东小五金 舞动大产业”主题,展厅面积达3.6万平方米,设置邵东馆、国际馆等7个展区,有国家标准展馆1380个,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300余家企业参展,参展品牌3500余种。

  “我是邵东人,今年已经连续8年参展,通过展会签了不少订单,达成很多合作,作为邵东人,我希望家乡越来越好,邵东五金越来越强。”百威狮总经理李正坤说。

  

  “我们当地有很多邵东商人开五金店,他们卖的邵东五金质量好价格便宜,是我们市场的爆款,所以我们这次过来看看,有什么机会合作。”来自贝宁的海外客商 rico说。

  本届五金机电博览会始终坚持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市场化导向,全面展示邵东五金产业最新发展成果和趋势。邵东充分发挥博览会平台作用,全方位跟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从而推动经济发展,形成良性循环。在博览会的“滋养”下,邵东本土一批批五金企业茁壮成长,涌现一大批品牌。作为 “五金之乡”,邵东五金机电博览会这张独特的“金名片”正变得越来越闪亮。

  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表示:“充分发挥邵商的优势,全面的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展会这个模式我们也在不断的复制,不仅仅是机电博览会,去年举办了首届湖南廉桥医药博览会,我们今年还将举办箱包博览会,印刷行业博览会等等,通过这一系列展会的举办,就是要让中国的产品,让邵东的优势产品,走向全球,走出中国,走向全球。”(张平华 秦利村)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