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5个航班 湘琼再添空中通道-新华网
新华网 > 新闻 > 正文
2024 04/12 09:38:00
来源:新华网

每天5个航班 湘琼再添空中通道

字体:

  4月10日,长沙机场在“湘琼快线”(长沙至海口、三亚)航班的基础上,再次联合海南航空公司推出“湘海快线”(长沙至海口航线),计划每天运营5个航班,为湘琼两省再添空中通道。

  海南航空公司“湘海快线”(长沙至海口航线)通过提升航班运行品质、升级空中及地面服务以及附赠特色出行权益等方式,为快线配置全流程、更优质的服务资源,为旅客打造更舒适的旅行体验。其中,随到随走、灵活变更、同区域随心换的客票服务,为旅客无忧退改提供安心保障。

  长沙机场为“湘海快线”设置了专属值机柜台、快线安检通道、专属指引标识、固定区域登机口和优先廊桥服务等,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效率。

  目前,长沙机场共推出了4条国内快线航班:“湘琼快线”(长沙至海口、三亚)日均达到23-25班,其中海口每日13班、三亚10班。长沙“湘京快线”(长沙至北京)每日30班,“湘川快线”(长沙至成都)每日20班,“湘沪快线”(长沙至上海)每日16-19班。除以上快线航班外,长沙至昆明、西安、沈阳、天津、重庆、济南、青岛、南京、乌鲁木齐、哈尔滨的航班也达到日均9班以上。(姜涛 谢懿敏)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